【麻豆美食】麻豆最熱門的一碗牛肉湯,肉燥飯免費吃到飽:阿榮牛肉湯

下了班從新市直奔麻豆,不為了什麼,就只為了喝一碗牛肉湯和吃到飽的肉燥飯!!

IMG_3647

IMG_3648

是的~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亂打…真的是肉燥飯吃到飽,不過前提是要點一碗100塊錢的單點類喔!!

IMG_3676

其實我是最近才知道這間店家,因為其實基本上賣牛肉湯的店家,幾乎都是附贈一碗白飯或肉燥飯而已,不過這間店卻可以讓人吃到飽,真的不得不說是超大心的啦,店內的溫體牛肉,看色澤就知道真的很新鮮,麻豆離善化距離又近,當然品質是不在話下了。

IMG_3652

這次來吃點了牛肉湯和芥藍牛肉,牛肉湯粉嫩粉嫩吃起來很涮嘴,湯頭喝起來甜甜的,但我個人覺得湯頭喝起來soso,芥藍牛肉我很推喔,跟一般羊肉店專賣芥藍羊肉的一點誤差都沒有,連牛肉吃起來的口感都是軟嫩軟嫩的!! 我很喜歡【麻豆美食】麻豆最熱門的一碗牛肉湯,肉燥飯免費吃到飽:阿榮牛肉湯

IMG_3657

IMG_3660

肉燥飯雖然是呷免驚,但其實也有一定的水準在,這鍋裡肥肉居多,不過其實他吃起來不膩,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啊!!!

IMG_3675

這是我特調的肉燥飯,加上店家的醬油蔥辣椒,保證好吃無誤!!! 喜歡可以自己再加上兩片牛肉,馬上整個UPDATE了啊

IMG_3662

254500_4548220140682_1965051785_n

醬料區

IMG_3671

價目表

IMG_3674

店內一覽

IMG_3678

在舊台南市區其實我吃石精臼和文章牛肉湯居多,但其實毎間店家都各有所長,愛喝牛肉湯的你,不彷多跑幾間店看看,嚐嚐各種不同口味的湯頭,美食…值得這麼做!

阿榮

最後吃完當然要消化一下…推薦附近的葫蘆埤生態公園,夜晚真的很美麗唷!!

IMG_3697

店家名稱:阿榮牛肉湯
消費時間:2013年3月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中山路6號對面
營業時間:中午11點到凌晨2點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粉絲團熱烈募集中,歡迎加入 熱血新台南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麻豆還有其他家牛肉湯也都是肉燥飯吃到飽喔~
    我推薦安仔牛肉湯!
    還有一間牛肉湯滷蛋吃免驚~跟滷肉飯一樣吃到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