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微加幸福的好味道:微甜手工甜食坊

在安平路上開業三年的微甜,是一間甜品的專賣店,熱血來此消費已經一年多有了,從舊店面到如今的新店面是經營的越來越棒了,新店面空間更大,來店的客人更可以輕鬆的挑選商品,或者像我無聊就跑去找老闆娘聊天….吹吹免錢的冷氣真的很棒!!!

IMG_6354

微甜的商品都是在自家店的後方製作,而且賣的東西都僅有在架上的現貨,可以保證是新鮮無虞的

IMG_9985

IMG_9981

先來介紹他們的皇后豆塔,一口咬下是讓人驚豔的酥脆口感,再來則是乾果和夏威夷豆的香甜,在夏威夷豆最上層輕抹上一層糖衣,吃起來甜而不膩,是會讓人想一吃再吃的美味!

IMG_6358.JPG

微i甜主打的乳酪條造型是很規矩的長方形,口味多達七種,分別是:野生藍莓、紅豆、蔓越莓、水果、巧克力以及原味,都是選用澳洲的重乳酪製作,再加上義大利品牌的優格,吃起來口感鬆軟,最下層還放了餅乾增起口感,女生應該會很愛喔!!

IMG_7631

IMG_7588.JPG

客製化蛋糕,若有需要可以直接詢問店家,此款商品是限預約制的喔!

IMG_7617

店內另一款熱銷產品:寒天夏威夷豆牛奶糖

IMG_6384.JPG

大家好!!!我是棉花糖~~~大家可以來找我玩順便帶伴手禮唷!!!!

IMG_7618

 

店家名稱:微甜手工甜食坊
粉絲專頁:wei甜
消費時間:2014年6月 (不曉得第幾訪的訪)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90號 (2013年八月搬遷至此)
電話:06-2586511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粉絲團熱烈募集中,歡迎加入 熱血新台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