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台南大學週邊美食:豆腐花

在台南大學後門附近(五妃街),有一小條的美食街,是以鐵皮為頂的店家,而在其中有一間豆腐花,是在美食街當中最有自己特色的一間店,這間店主要是販售豆花為主,豆漿為輔。

IMG_1110.JPG

這間店坐位不多空間也不大,而且也沒有冷氣喔!! 但是其實坐在裡面吃還挺涼爽的,當天是靠近中午時間去的,電風扇吹下去就好舒服了。

IMG_1129.JPG

這次點了我個人偏愛的紅豆豆花,這一碗一上來其實有點嚇到,因為份量挺大的!! 以一碗30塊來說,CP值算是相當不錯了~

IMG_1117

這間店的店家聽說是一群年輕人一起共同開的一間店,而豆花是主打以手工的古法下去製作,豆花吃起來口感真的相當不錯,進入口中的口感相當綿密,重點是還有散發出淡淡的豆香唷,真的很推薦!

IMG_1118

而他們的紅豆吃起來是深得我心吶,紅豆熬到相當的軟嫩,與香綿的豆花搭配起來口味真的是很棒很棒,有我小時候在吃推車時代的安平豆花的口感,相當令我懷念的一個好味道,沒想到又嚐到了!!IMG_1120

店家一共有五種口味的豆花,也有豆漿豆花喔~下次應該會點來吃看看,相信那豆味的香氣一定會更香濃,入喉的口感也一定更佳!!

IMG_1131.JPG這間不隱藏的小小隱藏版豆花,推薦給大家去試試看!! 相信吃過你會給他按個讚啦【台南美食】台南大學週邊美食:豆腐花

IMG_1126.JPG

店家名稱:豆腐花
粉絲專頁:豆腐花 dofuwhat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115號斜對面(台南大學後門)
電話:0937-147480
營業時間:11點~ 21點
公休日:星期天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