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上榮新疆烤肉串(永康店):獨門醬汁搭配上新鮮食材,店家深厚的烤工~讓食材更顯美味!!

在台南有許多的烤肉串店家,熱血自己本身就超哈這一味,濃濃的碳烤香再搭配上店家獨自調配的醬料,總是在無數夜晚撫慰了我幼小的心靈深處!!!吃烤肉乃人生一大樂事,尤其更愛和好朋友一起邊吃邊喝酒,那才叫過癮~

IMG_1720-2

【台南美食】上榮新疆烤肉串(永康店):獨門醬汁搭配上新鮮食材,店家深厚的烤工~讓食材更顯美味!!

不過吃多了碳火總是對身體會有點負擔,所以這次決定要來轉換一下口味!就決定來吃吃看這間以紅外線無煙烤爐製的上榮新疆烤肉串,最便宜只要10元就吃的到囉!

IMG_1650.JPG

熱血來吃的這間上榮新疆烤肉串,位置在永康區崑山中學旁邊而已,停紅綠燈時就在眼前,相當好找的一間店!小小的攤車上,店家備齊了一整天要賣的料,從肉串到蔬菜類都有,價格10元起跳,最貴也才幾罷摳而已,像熱血這種肉食主義者吃這種店最划算了,因為可以同時選擇多項肉品,又可以不太用去顧慮到價格,這種吃起來最爽快了XD

IMG_1695.JPG

看看攤車內的食材,都是店家當天採買及備料的,食材的新鮮度大家可以很放心!雖然在車水馬龍的路旁,不過他們也做好這些防塵措施,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準備點餐啦!!!

IMG_1674.JPGIMG_1676.JPG

種類太多,每個都好想拿一點起來試一下,這時候最好是揪了三五好友一起來品嚐,選擇多了什麼都能吃到,也不會吃到過撐吶!

IMG_1654.JPGIMG_1656.JPG

IMG_1661.JPGIMG_1667.JPG

光看這豬肉蔥捲我就已經快受不了啦!立馬放上我的籃子內!!以往這種店的蔥都有點發育不良,不過這間店的蔥倒是相當新鮮,從它的翠綠度就可以感受到了

IMG_1662.JPG

這次忘記拿雞腿真的很殘念!!大家千萬不能錯過…雞腿是烤物必點!

IMG_1652.JPG

嘿嘿~看看我們點了一大籃!就是要這樣吃才過癮啊!(把啤酒給我拿上來!)

IMG_1691.JPG

點好之後,可以選擇是要以全烤的手法下去製作,或是要先炸再烤!如果是以全烤的方式製作,在等待的時間上就會比較久一點,像我們就是用先炸再烤的方式,其實這樣比較省時間,怕吃到油的朋友也別擔心,因為炸過後就會送上去烤了,烤一烤其實也將那油給都逼了出來,我個人覺得先炸再烤真的會比較好吃喔!不過還是要看自己當下的選擇啦!

IMG_1700.JPGIMG_1701.JPG

我們點的東西一一都上了烤台,老闆要開始展現他的烤功了!烤物烤的好讓吃的人上天堂,烤不好….我想真的很難再給他一次機會!吃的東西很主觀,是吧!!

IMG_1726.JPG

新疆烤肉串最重要的就是孜然,少了他就不對啦!!當然是要請老闆大力不要手軟的撒下去XD若是喜歡的朋友,其他烤肉也可以家孜然,不會加你錢啦!

IMG_1710.JPG

店家的獨門醬汁感覺很像醬油,我還跑去問老闆…老闆你那是醬油嗎?!這樣味道豈不很特別!?哈哈哈!真是鬧了個笑話~人家明明就是獨門的醬汁!!!醬油咧….

IMG_1720.JPG

跟大家說說這醬汁,其實我套不太出來老闆這是怎麼做的,但是他吃起來很合我們台南人口味耶,因為帶點甜甜的,吃起來真的很棒!因為我自己不太吃甜,但這種的甜度我還可以接受,由其他又經過一道烤的程序,在香氣和口味上一定是更棒的,熱血不會蓋你們的^^

IMG_1709.JPGIMG_1725.JPG

IMG_1729.JPG

終於全部給他上桌了,把握好黃金時間搶拍,免得等等要吃冷的我就想哭了!!!新疆烤肉串部份,牛羊豬都有!撒上了孜然真的整個口感都不一樣了,氣味很棒很好吃唷

IMG_1737.JPGIMG_1772.JPG

烤豆皮吃起來跟外面完全不一樣耶,第一:醬料不同(剛剛說過了),第二:他吃起來竟然是軟的耶!!一般來講這種若是放到有點冷,吃起來會硬!但他完全不會,還是保有滋潤度,相當好吃~

IMG_1742.JPG

甜不辣也是吃烤肉必點之一,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醬汁的關係,讓甜不辣吃起來更香了

IMG_1749.JPG

聽店家說,他們的洋蔥是北海道進口來的喔!吃起來水份相當充足,而且烤的很漂亮!火喉拿捏的很棒~

IMG_1752.JPG

我們點的東西真的不少,吃起來很過癮捏!!!他們的米血也很厲害,好軟又Q彈!不像一般烤肉店的烤過之後都會偏硬

這裡完!!全!!不!!會!!!!!其餘還點了比較少見的小肉豆~也不賴!七里香以及肥腸吃起來都不會有油膩感,因為在烤的時候完全都把油給逼了出來囉!

IMG_1766.JPG

雞皮是熱血激推商品,超級好吃的!很脆的口感,很像在吃餅乾一樣,沒幾口就吃完了,是會讓人想一根接一根的喔,吃這個配電影最好~看看那油都被徹底的逼出來了,別怕胖啦!來吃吧^^

IMG_1708.JPG

豬五花我還是第一次在烤肉時吃到,帶油的部位其實已經吃不太出來了,因為整體烤出來都已經是嫩的了啦!!

IMG_1732.JPG

最後這個烤麻糬是這裡頭讓我也挺驚豔的一項,麻糬QQ的口感其實大家都知道了,但是你們知道嗎!?他加上烤肉醬後,完全就不像麻糬了啊!!雖然他還是可以牽絲~雖然他口感很棒!但為什麼吃起來好像在吃一道好新奇的東西呢!?其實我搞不懂耶XD但我覺得這好棒很好吃!!也是列入下次必買清單之一!!!

大家真的要吃吃看啦!!!

IMG_1769.JPGIMG_1778.JPG

以紅外線燒烤取代傳統碳火的作法,讓人吃烤肉起來對身體較不會有負擔,獨門醬汁搭配上新鮮食材,再加上店老闆深厚的烤功,讓整個烤肉吃起來是爽快又開心的啦,而且這間店真的不管是男女生都會喜歡的喔!快來吃吃看唄!

IMG_1683.JPG

店家名稱:上榮新疆烤肉串(台南永康店)
粉絲專頁:上榮新疆烤肉串台南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2號
電話:0909-743117
營業時間:下午5點半~凌晨2點
公休日:星期二(過年期間不休息)

更多台南資訊你可以瞧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