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三十六計調酒SHOT,需提前預訂|限量獨家供應|TCRC聯名七彩調酒棒棒糖:晶英酒店水晶廊酒吧

IMG_762088.JPG

盼了好久,終於跟了好朋友相約來到晶英酒店四樓的水晶廊,在晚上來訪特別美麗又讓人感受到放鬆。

水晶廊的外圍就是提供給房客專客專屬使用的游泳池,一旁還有沙發區可以休憩,來到這就算不是住宿,喝杯酒都可以有渡假的氛圍,讓好久沒出外遊玩的我,身心靈短暫獲得了解放^^

IMG_7591.JPG

 

IMG_7600.JPG

水晶廊內部,雖然空間並不算太大,但整體空間的氛圍很棒也很傭懶~

IMG_7601.JPG

IMG_7606.JPG

IMG_7612.JPG

每晚9點~11點有現場駐唱,由菲律賓籍的夫妻獻唱,國台英日語都通唷,重點是都很好聽。

IMG_7647.JPG

這次來主要是衝著晶英酒店去年十月才上市的三十六計調酒SHOT盤,特別結合台南在地藝術家,將中國古兵書法裡頭的三十六計窯燒於茶酒杯子上,因為製作費工所以是採預約制的唷!可別看完文就直接殺來喝嘿!

IMG_7566.JPG


IMG_7570.JPG

三十六計調酒SHOT盤裡頭的36款調酒,每一杯都有其箇中滋味,而且最特別的是在調酒以裡頭添加了台灣茶與西方茶下去製作,所以喝起來時還會帶有微微的茶香,在品酒的同時除了可以享受到最特別的茶酒香外,還可以順便學習我們的三十六計到底有哪些(不是只有36計走為上策啊XD)

IMG_7653.JPG

IMG_7574.JPG

其實除了加入茶品之外,同時也有幾款添加入了天然果泥,喝下去的同時還帶有陣陣果香,很微妙的一個體驗。

IMG_7578.JPG


一個奉茶的概念XD

IMG_7617.JPG

跟好友們一起來還可以使用抽籤的方式,抽到哪根就喝哪杯吧。

IMG_7651.JPG

這一款三十六計調酒SHOT盤,價格1880元加收一成服務費,其實很適合一群朋友一起來品嚐,育教娛樂!

IMG_7598.JPG

再來還一款獨家商品,是與台南在地酒吧TCRC合作的調酒棒棒糖,這一款棒棒糖一份七根,價格199元不單賣,每一款的味都各有其風格,光從顏色上來看就相當豔麗吸睛,可以說是女孩子的最愛。

IMG_7620.JPG


調酒棒棒糖吃起來口感很像在吃脆皮果凍,咀嚼在口腔裡不斷散發出的調酒香氣,是一道很特別又有趣的酒品甜點!

不過因為是限量的,如果有打算訂三十六計調酒的話,建議一併一起把調酒棒棒糖給訂了下來,199元真的相當划算啊!拿來拍照打卡更是吸睛喔^^

IMG_7624.JPG

IMG_7629.JPG

IMG_7633.JPG

分享給大家這下班放鬆的好去處,不用離開台南就可以享受到渡假氛圍,真棒!

店家名稱:台南晶英酒店(水晶廊酒吧)
粉絲專頁:Silks Place Tainan 台南晶英酒店 ←(點我進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4樓)
電話:06-3903035
營業時間:下午5點~晚上12點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