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南區】居家推薦!幸福的偷床賊:我們是幸福床店

IMG_8258-2.JPG

終於盼到準備領年終的時候啦!!!!!

一年辛勞的工作,期待的就是聽到存款簿上悅耳的刷刷聲~

早已打定主意用這筆豐收,幫家裡的長輩選購一張好睡的床。

自從某次無意間閱讀到醫學周刊,讀到良好的睡眠對於身體修護及健康的重要性後,就下定決心要挑選一張好床,讓家裡的長輩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當然首次購買床墊的門外漢還是怕怕的><

所幸熱血的朋友推薦了一家在地口碑不錯的店家”我們是幸福床店”

G0026762.JPG

這間店的廣告打的挺大的,常在路上都會看到的偷床賊扛棒也是他們的XD

G0026759.JPG

友人去年也買了他們家的床墊

友人說:熱血阿~~他們是正港台南貨耶!!身為台南人當然要支持一下”在地貨”啦!

一張床雖然要3萬多塊,但其實買了至少至少就可以睡個十年起跳了@@”

重點是他們的床墊是專門為台灣人設計的喔!然後~~睡起來真的滿舒服的啦!

由於個性比較龜毛,所以還上網爬了很多文,研究研究!

這邊也分享他們的官方網站: http://www.wusbedding.com.tw/contents-3.html

提供非常詳盡的說明唷!!

我們是幸福床店在全省擁有10間門市,這個自有品牌時間雖然只有八年,但是他們的代工產業已經有長達30多年的歷史囉!!

熱血選擇了離家不算遠的海佃門市

進店後,店內服務人員親切的與我微笑,詢問我們服務需求,從聊天中引導出我們所需要的服務以及所適合的床墊等級,床墊的軟硬度有1-10等級的區別,這是服務人員沒說也不會知道的吧!!!!

幸福床墊有別於一般的床墊專賣店,每間門市約有30種床墊可以提供選擇唷!

IMG_9150.JPG

店員介紹道:我們是幸福床店首創適合台灣氣候的床墊,由於台灣氣候不再分明,悶熱的天氣幾乎伴隨我們長達10個月份,天氣變化也給身體造成不少負擔,特別的是店家的床墊材質搭配上有抗菌防蹣的乳膠、SGS無毒認證以及獨立筒的床墊

G0026778.JPG

特別是店家自行研發的”獨立筒”床墊,這是熱血心動的主要原因之一喔!!!

簡單說明,獨立筒取代了傳統黑弓,以高碳錳鋼材質,做成環狀橄欖形狀彈簧,再以高纖防潮不織布包護每個彈簧,成為獨立筒狀。

傳統床墊以整片黑弓來製作,故相對的如果枕邊人翻身或改變睡姿因彈簧受力點太大,會有比較大的震動,而店家的床墊選用的獨立筒,由於都是獨立式彈簧,故震動相對也小,這就是面、點的大對抗吧!!!!!

messageImage_1450271244649.jpg

messageImage_1450271270014.jpg

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他們家的床墊真的很給力呢!!!!

另外,店家的袋裝獨立筒可是鼎鼎有名的中國鋼鐵公司耶!

店家牆面貼上好大一張看圖說故事的流程圖

服務人員告知我們,店家前身是龍得堡代工廠,老闆本身就是老師傅起家,打造一個舒服的床墊是他畢生的堅持!

因此創立我們是幸福床店的品牌,台丸郎得系愛睏台丸床(台灣人就是要睡台灣床),也是老師傅要讓進來購買的客戶看到每一個製作環節,甚至在白河的工廠也不怕大家來參觀喔!!

IMG_8233.JPG

服務人員更得意的說,由於我們品質做的好,每個月固定外銷一個45呎貨櫃床墊到美國,唯有重視品質,才能得到美國客戶穩定的支持吧!

從生產到製作完全自己一手包辦,就是要親自把關,傳統老師傅的堅持在這邊完全感受到了。

白河工廠除了工廠登記證之外還有ISO9001認證。機器設備:採用數百萬元機器,跨足床墊材料製造,包括布面壓花、獨立筒製作,在一般床墊工廠是少有的規模,由此可見對床墊品質的堅持與用心

IMG_9159.JPG

IMG_9174.JPG

IMG_9264.JPG

IMG_9193.JPG

在每一個床墊前都會標示床墊規格、尺寸、價格

messageImage_1450271350220.jpg

透氣吸濕力最佳的親水綿床墊,適合年齡在0-65歲之間,摸起來好舒服~

於是立馬請友人試躺看看!!!!

IMG_9179.JPG

IMG_9156.JPG

嘿嘿~真的不是蓋的舒服,讓人躺上去都想好好睡一覺了!

再搭配上他們的有機能枕,特別舒適!

IMG_9183.JPG

IMG_9154.JPG

IMG_9217.JPG

由於熱血平日睡眠品質很差,所以特別詢問了枕頭正確使用及方法

我看上的這顆枕頭採人體工學設計,是適合像熱血一樣習慣側睡的人

當天就便帶了一顆回家,讓自己好眠一點~~

IMG_9231.JPG

G0026772.JPG

每張床都有擁有他自己的身份證字號,也有長達十年的保固唷!!!

IMG_9255.JPG

說到床的軟硬度,有1-10級可以區分,既然都要買床了~那怎麼可以不試躺試坐一下

躺躺看哪種比較適合自己和家人,那才是最重要的呀!

所以記得,要買床時千萬不要客氣的試躺,若店家不給試躺…那買了不適合這筆還是要算在自己頭上啊!!

接下來試躺這張,擁有市面上硬度最高的獨立筒,和採用來自馬來西亞植物性乳膠所製作,採用這種乳膠製作可以把塵蹣量降到最低,這點對於有小朋友的家長再適合不過了^^

messageImage_1450417216639.jpg

馬來西亞植物性乳膠小介紹:每月至馬來西亞貨櫃進口,天然乳膠來自東南亞熱帶雨林,由橡膠樹中所汲取出的純淨乳白液體發泡。乳膠是化學低變應原始物質,發泡後內部呈藻澤狀的乳膠,實體可通風透氣,其纖維表面的平面膠狀體不易停留溫度聚熱。睡眠時身體排出熱氣,會因溫度動力原理將熱氣往床墊內層推送,床內的冷熱空氣得以循環流動,是較良好的透氣材質,有效抑制頑菌與黴菌的生存

IMG_8258.JPG

這張床從28-65歲都相當適合,躺起來軟硬適中相當舒服^^

說到挑床還有個重點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可以從它的重量來瞭解到這張床的好壞與否喔!

IMG_9259.JPG

COOLMAX涼感舒柔布,睡起來是冬暖夏涼呢^^

IMG_8260.JPG

IMG_9242.JPG

店內除了專賣床墊以外,連專業的辦公室用椅和有關睡眠的產品都有喔

IMG_8237.JPG

IMG_9208.JPG

在介紹的過程中,告訴我們~床墊挑選的厚度至少要達25公分以上才算合格,否則睡起來不但不安穩,反而會越睡越累喔^^

看到這裡,熱血真心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自己所睡的床墊是不是合格呢!?

如果不合格的話,為了自己的睡眠品質還是要考慮換床一下唷!

友人坐的這張是目前店內銷售最好的一張床墊了,這張床適合的年齡層從0歲到70歲都適用耶!

這個就相當適合熱血了!!!!

messageImage_1450417231250.jpg

 

IMG_9252.JPG

最後熱血要來幫大家做個挑床的小整理~

1.床的厚度,至少要25公分以上的獨立筒
2.透過搬床墊,去體會他的重量
3.床墊表面的透氣層,有透氣的品質才會好(記得要上去躺喔)

G0026771.JPG

順帶一提,因為我們是幸福床墊本身是代工廠起家的,所以只要床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洽詢,保固時間更是長達10年的時間喔!如果有考慮要換床墊,推薦這間”我們是幸福床店”給大家,相信在購買前後都會是很棒的選擇!

G0026753.JPG

我們是幸福床墊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335號
店休:星期二
電話:06-25633093
官網:http://www.wusbedding.com.tw/
粉絲專頁:我們是幸福床店-海佃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