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道地日本家庭料理【滿福亭 -まんぷくてい-日本の家庭料理】

這間店已經是第二次到訪了,之前因為阿春爸的關係也認識了這間店的老闆,老闆真的是一個很熱血又很懂得吃的人呢!!! 不過…這不是此篇的重點啦XD

IMG_0367

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這次我們去吃的餐點!

首先從小菜開始介紹起,這道是魚香小卷,一整條的小卷中間包裹著飛魚卵,加點哇沙米吃會讓人有種吃生魚片的錯覺,亦或者加著沙拉醬搭著吃,和風的感覺在此表露無遺!! 讚~可以說得上是美味中的美味!!

IMG_0392

再來一道小菜,海磯風味竹輪揚 其實會點這一道是被這名字所吸引,吃起來的口感很有嚼勁,有種我說不出的香味存在~好吃!!

IMG_0451進入主菜部份囉!!! 友人加我一行三人,各自點了不同的餐點來吃!

這是友人一號點的咔滋咔滋雞排套餐,份量多到盤子快裝不下的雞排,我個人認為CP值已經破表了!!酥脆金黃的外皮一口咬下,吃不到那種油膩感,反倒在吃完之後還有種香氣在口中的感覺,套餐有附白飯及兩樣小菜、蛋花湯。

IMG_0420

雞排記得一定要沾醬料吃,風味更佳!

IMG_0412

再來友人二號的餐點上場酥嫩炸豬排套餐,這一道是我第一次來吃就吃過的好味道,薄薄的麵衣包裹著老闆敲到自己手筋都快斷掉的豬肉,不會吃到那種咬不斷的筋,因為其實吃這種肉最怕吃到筋咬不斷了,當下其實會很冏啊!!!

這道附的小菜有一道很像紅蘿蔔的醃漬苦瓜,我當下忘記拍下他的特寫了…這道小菜以秒殺的速度在我眼前消失了!!! 那道小菜真的很特別喔!! 讓不愛吃苦瓜的我有了新的體驗!

IMG_0425

豬排的醬料很搞工的用了兩種,一個是蕃茄醬,另一個應該是照燒醬吧!! 一塊豬排雙重享受,喜歡吃那種口味自己來囉~

IMG_0437最後~~本次的大魔王上場了!!! 三倍好吃燒肉飯很特別的名字吧!!

IMG_0387

這燒肉飯總共有三種吃法,首先~先吃他的原味,吃下去記得要停手!! 不然你會有兩種口感享受不到喔!

再來吃到你停手時加入蔥和芝麻攪拌,在吃到此時…真的讓我有點欲罷不能了! 加入這兩樣實在是太香太美妙了~三種口感中我最愛這個!!

最後是時候把高湯和哇沙米加入飯內,茶泡飯的感覺喔!! 吃到這裡想說肉泡在裡頭應該已經不太有味道了吧~但沒想到沒想到!!!! 這肉竟然還是保持跟吃原味時的鮮甜口感,真的不誇張啊!! 一整個也太入味了吧!!! 當下我只想說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 (對不起,我太誇張了)

IMG_0399

這麼一頓下來,我比第一次來吃更愛這間小店了!! 這間店雖然小,但是當你吃完了還是可以坐著聊聊天,老闆為了讓客人慢慢享受是沒有時間限制,當然更不會趕客人囉!

不過~我在此提醒一下,因為店內老闆加員工僅有三人,所以可能會有點人手不足的情況,還請各位去吃的時候耐心等候一下,相信這樣的等待絕對值得!!對了~強烈建議要事先訂位唷!!

IMG_0370  

IMG_0369  

店家名稱:滿福亭 -まんぷくてい- 日本の家庭料理
粉絲專頁:滿福亭 -まんぷくてい- 日本の家庭料理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87號 (長榮中學旁)
電話:06-2757795
營業時間:星期五六日 11:45~14:00、星期一三四五六日 17:30~21:30
公休日:星期二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粉絲團熱烈募集中,歡迎加入 熱血新台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