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台南道地美味義式料新選擇【唯亞森義式料理】

前陣子在臉書上看到了一個粉絲專頁的廣告文,上面在強推狂打一項美食【法式軟殼蟹海膽義大利麵】,一看這名字就覺得超~~~威的!! 又是螃蟹又是海膽的,讓熱愛海鮮的我超心動的啊!!! 去察看了一下這間【唯亞森義式料理】就位於安平耶,離我家真的超近!!!

事不疑遲,我馬上行動XD

IMG_9102

 這間唯亞森義式料理是從2012年七月開始營業,主廚莊先生是前永恆天詩及卡夫咖啡的主廚,在充足能量後自行出來創業,這間店就位於安平區的文平路上,店面的前方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就是誠品安平店。

1369807599097

這間店主菜的價位大約都在280~380之間,另需酌收一成的服務費,店內是主打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火鍋類套餐,不過火鍋類是冬季限定的喔,目前最新推出的還有排餐類,有春雞和石斑魚供選擇,下次去想要來嚐試看看XDIMG_9240這裡的空間一共有兩層樓,空間很大坐位也很多,不會給人壓迫感,就連待位區也給人感覺很舒適

1369824876626

IMG_9105

1369823610689

點餐點畢後,店家隨即上了招待的馬鈴薯薯條,除了好吃我想不到有什麼可以形容的! 不過我可以吃出來這應該是以汽炸鍋下去製作的,因為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好吃!!

IMG_9120義式沙拉先上場打頭陣囉,這沙拉的沙拉醬是百香果口味的,吃起來很舒服清新,我跟朋友都很想直接就買這個醬回去,只可惜並沒有販售啊…

IMG_9107

依續上桌的是蕈菇濃湯,喝起來濃醇香,內容物除了菇類還有火腿等食材,對於不愛吃菇類的我是可以接受的唷!

IMG_9126

IMG_9134

歐式麵包,微溫略帶嚼勁的口感,再搭配著濃湯一起入喉,這是我最喜歡的吃法

IMG_9141

主菜上場!(已歇業)台南道地美味義式料新選擇【唯亞森義式料理】

【法式軟殼海膽義大利麵】一上桌就先被這美麗的擺盤給吸引,黃綠紅的色調讓整個食物還沒吃都讓人驚豔了起來,顧不得冷掉的危機就這樣拿著相機猛命拍照。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料理,在台南別間店似乎也沒有看過有類似的產品出現

第一口我試了麵條,吃下去的當下我以為店家有添加起司粉,但事後詢問過才知道原來跟本就沒有!! 這整體的調味是以蝦頭+海膽下去製作,最後再加上蝦卵,所以整個顏色會呈現出現在看到的橘黃色,麵條吃起來海味很重,真的不誇張的重~重到讓我錯覺是起司的重啊!!! 如果喜歡海鮮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我本身是沒有吃過真正的海膽,所以我無法形容,但我敢保證這一道料理~真的好好味啊!!

IMG_9173

再來說說這軟殼蟹,外表炸的金黃酥脆,炸物的火喉很不好控制,稍有不慎就會過老,不過還好,這道軟殼蟹炸到恰到好處,外皮跟軟殼蟹本身根本就是無縫接軌!!! 因為軟殼蟹僅上了薄薄的一層麵衣,刀叉從切下去到放入口中是完好的一塊,酥脆口感整個吃起來就是香氣四溢啊!!! 推薦來店必點~

IMG_9169

朋友點的【炙烤鴨胸松子青醬燉飯】,在點這道菜的同時,店家告訴我們這道菜也可以做成其它的紅醬或白醬皆口,口味任搭喔!

這鴨胸在炙燒過後帶出自然不做作的甜味,有種在吃一種超軟嫩牛肉的錯覺,可以肯定的是好吃的!其實我覺得可以直接賣單品!!! 鴨胸被烤到邊邊有點赤赤的,不會讓人感到焦掉的不舒服,反而給我一種加分的口感!

IMG_9144

燉飯整體看起來超綠的!! 只能說用料很搞工了,而它吃起來的口感個人覺得略乾,不過香氣替它把失去的分數討了回來,其實我說不出來是什麼香氣,但整體吃起來可以說是色香味都齊了!

IMG_9147

餐後飲料我們分別選了拿鐵和荔香紅茶,品質都算不錯~比較讓我們驚豔的是荔香紅茶,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產季關係,很好喝ㄟ!! 荔香和紅茶都各司其職互不搶戲,這是我愛的~IMG_9176  

1369807482318

餐後甜點我們請到了小甜甜和布蘭尼 !?(已歇業)台南道地美味義式料新選擇【唯亞森義式料理】

呃~~不是啦!!! 甜點是冰淇淋和烤布蕾啦!!!!
個人推他們的烤布蕾,一層薄薄的焦糖搭配著布蕾一起吃,真是太~~~~~幸福啦!!!

IMG_9190

IMG_9207

這一頓吃下來,我自己覺得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軟殼蟹和海膽是超值的了,而且是以套餐下去算,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價位稍高了點,但是在台南真的應該僅此一間吃的到了,推薦給大家囉^^

IMG_9248

店家名稱:唯亞森義式料理
粉絲專頁:唯亞森
有無低銷:有,80/人
無線網路:無
消費時間:2013年5月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47號
電話:06-2931909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15:00 17:00 – 22:00
假日11:00 – 22:00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粉絲團熱烈募集中,歡迎加入 熱血新台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教他如果是套餐飛用是多少呢?
    版主回覆:(03/13/2014 05:00:23 PM)
    法式軟殼海膽義大利麵是420塊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