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純手擀的幸福味:老毛牛肉捲餅(已歇業)

前陣子看到友人在臉書上打卡打很兇的老毛捲餅,今天特地請友人帶路來品嘗,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捲餅到底有什麼令人著迷的魔力…【台南中西區】純手擀的幸福味:老毛牛肉捲餅(已歇業)

IMG_5244

與友人點完餐後,老毛便在一旁的工作桌上桿起了麵皮,老毛跟我們說:這些餅皮都是自己手工製作的,而且現點現做需要一點點時間等候。 本來很想幫老毛拍他在工作的情形,但他似乎不太愛上鏡,於是只好作罷

IMG_5256

IMG_5253

IMG_5178在他製作的過程中我也在一旁觀看,這一份五十塊錢的牛肉捲餅真的是用料不手軟,牛肉是挑選牛腱的部分使用,而且這一份共有八塊牛肉,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台南中西區】純手擀的幸福味:老毛牛肉捲餅(已歇業)

IMG_5174

IMG_5191

而老毛家的青蔥和洋生菜放的量也比一般吃到的來的多呢,真的是很用心在做和經營,但由於地點的關係,知道這間店的人真的不多,很多人都是騎車經過就晃過去了,遺漏了這樣的美食…【台南中西區】純手擀的幸福味:老毛牛肉捲餅(已歇業)

IMG_5177

IMG_5197

老毛家的捲餅份量真的是很大,記得!! 要用手直接抓起來吃喔~用筷子吃很沒FEEL啦!!

IMG_5208

IMG_5225老毛店裡面只販售牛肉捲餅和冷凍水餃,不過因為友人是熟客的關係,俺運氣很好吃到老毛親手煮的水餃啦~哈哈哈【台南中西區】純手擀的幸福味:老毛牛肉捲餅(已歇業)

這水餃是老毛自己手桿皮製作的,一顆水餃的份量其實吃起來跟小籠包已經是相去不遠了,重點是我咬下去竟然會噴汁….郎客啊!! 水餃的皮真的真的是純手桿無誤啊!!!!! 扎實的厚度和咬勁,內行的都知道這才叫真正的手桿皮!

至於水餃的內餡是高麗菜和豬肉,簡單大方又好吃!! 不沾醬油的味道其實就已經夠了~下次有來一定要買回家煮了吃吃看喔!!!!

IMG_5221這邊一律採外帶喔!! 沒有內用的請大家還是買回家慢慢品嘗喔^^

最後,我希望大家真的可以去吃吃看,老毛跟我們說:他很怕在這裡生存不下來,牛肉價格的飆漲讓他苦撐,地段的不佳讓生意並不順心,希望大家真的要去支持這個好味道,不要讓他消失了!! 真的~衷心推薦^^

店家名稱:老毛捲餅
消費時間:2013年3月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緯街120號
電話:06-2284118、0935506198
營業時間:下午2點到晚上九點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粉絲團熱烈募集中,歡迎加入 熱血新台南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If I have the opportunity then I’ll to eat the beef pancake roll.
    Thanks a lot for your share.
    🙂
    版主回覆:(04/01/2013 03:47:42 PM)
    ^^

  2. 呵呵,真想吃看看^^
    版主回覆:(04/02/2013 12:25:10 AM)
    有機會來試看看囉^^

  3. 今天有去吃了!真的是料多有好吃耶!
    版主回覆:(04/23/2013 11:03:14 AM)
    ^^

  4. 您好:
    在您的部落格看到此篇優質文章,痞客邦為鼓勵優質內容將推薦、引用您的文章作為美食7周刊專題4/12上檔的「老兵吃了會哭噴汁牛肉餡/捲餅!」(http://www.7headlines.com/story/show/1966)內容推廣。
    所有圖文將載明引用出處,若有任何問題,或不願刊登,請隨時與我們聯繫告知([email protected])。謝謝。
    痞客邦 敬上

  5.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www.pixnet.net/blog/topic/column/5651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6. 光看就流口水了
    版主回覆:(04/23/2013 11:02:32 AM)
    吃了豈不是流更多XD

  7. 牛肉捲餅很不一樣耶,而且還有放生菜,增添了清爽度
    版主回覆:(04/23/2013 11:02:58 AM)
    很專業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