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熱血玩台南」到長榮大學 分享「部落客的走跳人生」

【活動紀錄】「熱血玩台南」到長榮大學 分享「部落客的走跳人生」

因應自媒體時代來臨,長榮大學27日特邀「熱血玩台南」部落客,熱血,以「部落客的走跳人生」為題,分享自己經營部落格的歷程。熱血鼓勵學生若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一定要堅持下去,就會有成功的可能。

本場演講是熱血第一場校園演講,他表示,一路走來並非順利,在決定要經營部落格之前,他做過很多工作,如物流士、旅館管理員等,不滿這些工作的步驟,讓他一直反問是否要這樣過一生。在機緣之下,他買了相機開始拍攝生活,也開始放到網路上分享,逐漸累積到群眾後,他也看到自己另一種可能的發展,便決定好好經營部落格。

【活動紀錄】「熱血玩台南」到長榮大學 分享「部落客的走跳人生」

熱血提到,不要看現在部落客呈現都是好吃好玩的,背後付出的心血往往超出常人想像,尤其與合作廠商的時空壓力下,就得抓好製作節奏與時效,以做出最好的呈現。即便目前生活非常繁忙,熱血說,與公益結合的活動是他認為重要的,如他結合台南40間廠商所辦的大型公益活動:台南宴,將在台南市中西區永福里活動中心宴請弱勢團體一起來用餐。他強調現場沒有華麗的表演,所有廠商贊助的費用餘額會全數購買民生物資,在最後會一併發放給弱勢團體。

對熱血來說,目前能結合興趣與公益來經營部落格,是他目前喜歡做的事情,日後也不排除製作影片等其他發展,這都是在網路經營上需不斷求新求變的準備。

文章轉載自:https://ppt.cc/gen.php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