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單日限量20瓶洛神烏梅上市!!中藥材古法熬煮~全台南只有這裡喝的到:茶經異國紅茶專賣店!

G00474561

最近寫了不少間手搖飲品店,而其實我自己最常跑的還有這間位在中西區正興街和西門路交叉口的茶經異國紅茶專賣店

這間店其實一直都在部落格裡有寫成懶人包來分享,但偏偏就沒有好好寫上一篇文來紀錄一下!

趁著這次有時間,簡單的把店裡幾樣特別的飲品和新推出的限量版洛神烏梅跟大家分享一下~

G0047446.JPG

還記得三年前第一次來這邊喝飲料到現在,已經喝了不少他們的隱藏版飲品,都說了是隱藏版當然不會出現在看板上啊!

不過後期他們推出的限量款茶品,也都會以手寫的方式寫在板子上頭,喜歡嚐鮮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

G0047434.JPG

以陶鍋陶壺採用少量多次方式製茶,以確保喝到的每一口都是新鮮的茶飲,其實來到這買茶,只要老闆一個心血來潮就會開始他們茶葉論,這幾年下來我也聽了不少,對於茶葉和茶都有個基本的小概念啦~

DSC_0017.JPG

G0047443.JPG

茶經的茶呢,基本上放到三小時若沒賣完就不會再對外販售,因為三小時後的茶對他們來講就是隔夜茶了;而他們所使用的糖都是以楓糖為基底下去調製而成,跟市面上的手搖飲料也有很大的區別!

茶味醇厚香濃是這裡的一大特色,每一款茶~都可以喝出非常不一樣的風味和面貌

這是一種喉韻的享受,一種真正用舌尖去喝一杯好茶的體驗!

G0047480.JPG

熱血來這裡最常喝的就是特調紅茶,喝起來有阿薩姆的韻味,是使用台茶8號做為製茶基底

幾乎每天我都會來喝上至少一杯;但其實我最愛的還是帆船伯爵和王者伯爵這兩款~

但這些其實都是少到不行的隱藏板,有緣人才能喝到啊XD

G0047460.JPG

G0047467.JPG


下次有來的話,可以詢問看看!老闆很有個性也很隨性,搞不好他還會請你試喝也不一定XD

奶茶部份心愛a都喜歡喝伯爵奶茶,我們都是選擇微糖的糖度去喝,但還是要看你們自己喜歡和適合的糖度去選擇啦~

G0047465.JPG

杯子上都會有附上保冷的杯套,但還是建議拿到要快點品嚐,風味最佳!

G0047469.JPG

對了!他們也有販賣茶包,喜歡的話都可以帶回家自己泡著喝~

G0047436.JPG

G0047440.JPG


本篇最大的重點來了!

桂冠洛神烏梅上市了,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洛神烏梅,採用中藥材古法熬煮而成,因為製作的時間長,所以一天只有限量20瓶!!!

G0047448.JPG

這一款的洛神烏梅在去年中秋節時我就試過了,那時候是熟客限定,現在他們準備好要來長期販售了,對於熱到爆的天氣來講實在是一大福音!

買回家配飯,或是烤肉時拿來配著喝真的很爽快~

G0047498.JPG

外縣市有提供宅配服務,但需1~2天的時間(不含宅配運送時間)

洛神烏梅品嚐起來酸酸甜甜,喝下去真的真的很有戀愛的感受,尤其在搖過之後那風味更是飄香!

這一款是女生會喜歡的飲品,但我敢說連男生都會不由自主的愛上這酸甜ㄟ好滋味~~

G0047456

有興趣的朋友們,或許我們可以在茶經來個偶遇喔^^

G0047477.JPG


店家名稱:茶經 異國紅茶專賣
粉絲專頁:茶經 異國紅茶專賣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79號
電話:06-2211176
營業時間:早上9點半~晚上9點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他們家的茶非常特別,只有內行人才會知道,我超愛他們家的洛神花茶,超好喝!

  2. 除了洛神烏梅以外,最近限量推出的「五十難」烏蘭達鮮奶茶也一級棒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