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獨享專屬個人溫體牛肉鍋!剝皮辣椒雞肉鍋更是店內人氣商品,味美價廉又划算想吃就來:鴻牛個人溫體牛肉鍋

4534645.jpg

鴻牛個人溫體牛肉鍋,是最近在永康區很火紅的一間個人鍋專賣店,主打自己也可以獨享的牛肉小火鍋,重點這牛肉可是新鮮的溫體牛唷!跟一般專賣小火鍋店最大不同就是這點,以往吃牛肉鍋總要找三五好友一起前去,現在有了獨享鍋~隨時想吃就可以自己來,真的省去不少還要揪人的麻煩XD,真可以說是懶人福音!!

IMG_6017.JPG

店面相當寬敞明亮,廚房是採用透明玻璃,讓客人可以直接從外面看到店員在處理食物的過程,對於來用餐的客人可以說也多了一層保障。

溫體牛都是現點現切,這次來吃個人覺得很喜歡他們的品質,吃起來真的很新鮮呢~

IMG_6032.JPG

IMG_6029.JPG

IMG_6020.JPG

當天是傍晚接近晚上時段過去,裡面過沒多久就呈現客滿的狀況,真是有夠驚人的!

不過還好裡頭空間大,位置也非常多,來家庭聚餐的朋友也不在少數。

IMG_6152.JPG

MENU

這裡雖然主打溫體牛,但也提供其他非牛肉類的選項可以選擇喔。

IMG_6228.JPG

沾醬類也提供了吃牛肉鍋必備的薑絲、醬油膏、豆瓣醬、蔥以及醬油、醋等等都有

IMG_6007.JPG

IMG_6004.JPG

IMG_6006.JPG

溫體牛肉鍋(210元)

採用牛骨高湯為湯的基底,喝起來味道相當清甜,再把店家提供的火鍋配料加下去一起煮開味道更是好喝~

這小火鍋我個人認為CP值還蠻高的,光看這一碗滿滿的蔬菜配料就可以感受出用心,說實在的這樣吃起來很過癮,而且裡面冷氣又放到超強, 夏天來吃完全就不會是個問題呀!!!

IMG_6115.JPG

溫體牛肉給的份量還不少,自己一個人獨享一盤真的很爽啊!!!

IMG_6077.JPG

愛吃牛肉的朋友絕對要點來吃吃,口感極佳的牛肉,吃了真的非常過癮~

重點這是可以自己獨享吃完的溫體牛小火鍋,難怪最近那~~麼夯!!!!

IMG_6092.JPG

簡單川燙個幾秒就可以拿起來直接享用,這就是溫體牛肉最大美味的地方啊!!!!!

IMG_6169.JPG

清甜爽口又美味,讓人一試難忘的溫體牛!就好呷~~

IMG_6192.JPG

養生菇菇雞肉鍋(250元)

選用台灣土雞肉的菇菇雞肉鍋,不只有滿滿的菇在裡頭,那土雞肉具有嚼勁又味美的口感,讓友人啃食得不亦樂乎,而且那湯頭裡還放上了芶杞更增添了幾分風味~

IMG_6101.JPG

菇菇給的份量非常多,而且因為這樣的關係,在湯頭裡還可以隱約喝到他的鮮甜,真的是很喜歡鴻牛他們家的湯頭啊!!!!

IMG_6094.JPG

IMG_6149.JPG

土雞肉吃起來真的很好吃,單吃就非常美味了耶!

而且現場看了一下有不少回頭客也都會點這道來吃,就可以知道他的火紅程度可是不亞於溫體牛肉鍋的呢~

IMG_6059.JPG

IMG_6136.JPG

我們還加點了手打豬肉丸和手工魚冊,我個人是蠻喜歡豬肉丸的口感,略帶點筋性的豬肉咀嚼起來更帶勁,吸收了湯汁的精華後更好吃,我推薦必點~

IMG_6072.JPG

IMG_6075.JPG

IMG_6155.JPG

剝皮辣椒雞肉鍋(210元)

這一道可以說是很讓我驚豔的一個小火鍋啊!!!!

湯頭喝起來帶點微辣的口感,整個火鍋料都因為這兩根剝皮辣椒更增添了許多色彩和味道,講白一點~可以說是這鍋的靈魂啊!!!

IMG_6197.JPG

IMG_6200.JPG

比起之前那兩鍋,我個人則更推薦這一鍋物料理,吃火鍋料和雞肉時完全不用添加甚麼醬料,單吃就非常好吃了!

這可以說是我今年吃到目前最印象深刻的一個火鍋了!

IMG_6212.JPG

來這裡除了吃溫體牛肉以外,剝皮辣椒雞肉鍋更不能錯過!

IMG_6224.JPG

這間鴻牛我自己給的分數還蠻高的,以個人火鍋的價位上來講真的比一般來的平價,而且給的量又很多,又有冷氣開放,還有免費紅茶可以喝,重點是自己想吃溫體牛小火鍋時不用在陷入要揪人的窘境,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品嘗到非常美味的溫體牛火鍋喔!!大力推薦這間鴻牛個人溫體牛肉鍋給大家~

IMG_6230.JPG

店家名稱:鴻牛個人溫體牛肉鍋
粉絲專頁:鴻牛個人溫體牛肉鍋 ←(點我進粉絲專頁)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26號
電話:06-3020067
營業時間:下午4點~晚上11點(周二~四)、中午11點~下午2點&下午4點~晚上11點(周五~日)
公休日:星期一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