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宅配名物】夯夯夯~罐子蛋糕的新寵兒來了!!四種特色口味任搭,外型吸睛又亮眼的1984 CAKE

999.jpg

最近都在流行些瓶瓶罐罐的飲料和蛋糕,但偏偏熱血是個不愛排隊不愛盲從的人;只要一要排隊我真的就會逃得遠遠去,不過還好!這個世界還有種叫做”網購”的產物。

而且這個網購名物也是在台南唷,重點是可以直接跟店家約了取貨,同時也省了一筆不必要的運送費,當然外縣市的朋友也只能靠宅配了啦,不過我可以跟大家說,很值得!不是因為不用排隊很值得,而是當你吃到了這美味,你會用感動來形容這樣的美味啊~

在這邊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間網購名物在臉書上大家可以搜尋:1984cake,這是剛剛開始成立不久的工作室,由一對夫妻共同經營,先生之前就是以做甜點為主的主廚,後來自己出來開業和老婆共同經營1984 cake。

G0047550.JPG

1984 cake目前只有四款蛋糕,很特別的是這每一款商品都是味道獨具,而且都十分搶眼,說它們是玻璃蛋糕界的新寵一點也不為過呢,用創意加上透明的玻璃罐,一整個光在視覺上就是一種享受!

價格四入的為560元,二入則為290元,運費未滿2800元以上免付,未滿運費則是一律150元。

G0047598.JPG

目前他們有兩罐和四罐的包裝,從外袋到外盒都是以粉紅色為整體色調,光拿在手裡就十分搶眼吸睛,那天帶回家一路上瞬間成為了焦點XD

裡頭附有湯池叉子也是特別選過的,在吃的時候相當方便,不會有邊吃邊掉的疑慮。

G0047614.JPG


接下來快帶大家來看看這裡頭可愛又好吃的蛋糕吧^^

相思抹茶(紅豆抹茶)

選用日本的抹茶下去製作而成的海綿蛋糕,吃起來那細膩度在嘴裡留下相當深刻的味覺記憶,內餡的蜜紅豆與香草慕斯融合在一起,化在嘴裡那飄香韻味十足,再放入以糖熬煮的甘栗,有種說不出的京都魅力和餘韻~

G0047508.JPG

裡頭食材的選用上,融合了日本、台灣、法國、德國等地的食材,算是一個無國界的藝術風味甜點,吃了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啊!!!

G0047564.JPG

美荔佳人(玫瑰荔枝)

採用巴基斯坦進口的玫瑰花瓣,法國草莓果泥、荔枝果泥,日本海藻糖以及埔里農會的玫瑰花釀,光這一個成品的用料就相當驚人了,應該這麼說~1984 cake所選用的食材成本都下的蠻重的,雖然他也反映在販售價格上,但當你拿到成品時你會覺得這錢花的相當值得;不只精緻好看,更好吃呢!

G0047561.JPG

G0047542.JPG


這款底層為吸飽荔枝酒糖水的杏仁海綿蛋糕,再配上玫瑰花釀慕斯、杏仁海綿蛋糕香甜荔枝慕斯,以及不加一滴水熬煮成的草莓丁凍,最後再淋上荔枝酒凍以及撒上玫瑰花瓣裝飾,看看~這不是吃的藝術,那什麼才是呢^^

G0047571.JPG

美荔佳人.jpg

森林物語(黑森林)

以47%+70%兩種巧克力混和鮮奶油製成口味濃郁的巧克力慕斯,在最底層是吸附了櫻桃酒糖水的巧克力海綿蛋糕,中間放入以黑櫻桃+酸櫻桃熬煮的櫻桃庫利,上層在擺放了巧克力海綿蛋糕,擠上添加櫻桃酒的鮮奶油,最後撒上手工刨片的50%巧克力削和酒釀櫻桃粒裝飾,看似簡單其實製作起來相當繁瑣呢。

G0047511.JPG

這一款我個人很喜歡,很有種在吃黑森林蛋糕的錯覺,但卻在口感上有多了好幾種的享受,而且不再只是吃一個蛋糕那麼簡單,因為在吃的每一口都是很讓人驚豔的感受,唯有最特別的甜點才能有這樣感受啦!

G0047582.JPG

G0047514.JPG

藍莓風情(藍莓慕斯)

以不添加一滴水下去熬煮的焦糖藍莓餡,再加以英式奶油慕斯,以及在最底層吸滿了藍莓酒糖水的巧克力杏仁海綿蛋糕,最後再淋上那藍莓果凍,一整個完美的調色和可口的味覺饗宴就此展開啦!!!

6564.jpg

幕斯每一款都有其特色的飄香味,藍莓其果香的口感更為濃厚,每一口都吃的到藍莓飄香的氣息,輕輕的抿上一口,入口即化的海綿蛋糕,再再都說明了那美妙的風味,真的超級喜歡的^^

G0047516.JPG

藍莓風情.JPG


後記:這四款蛋糕的保存期限冷凍6天,收到後放至冷藏庫退冰4~5小時就可以拿出來吃囉,記得一定冰冰吃才能吃到最完美的風味喔!蛋糕在製作的時間上需要3天,第4天安排出貨,第5天才會送到手上喔!!在網路上的聯絡方式,建議大家直接打開臉書搜尋:1984cake,然後給他們按個讚!在粉絲團有置頂文教學如何訂購;或是也可以直接加入他們的LINE:1984cake以及[email protected]都可以訂購喔!!!是說~他們家的產品也很適合拿來送禮,大方又漂亮~相信未來一定是夯爆的產品,要吃!?快趁現在!

店家名稱:1984 CAKE
粉絲專頁:1984cake ←(點文字進去)
電話:0974-067350
Line:1984cake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