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顛覆傳統刈包新吃法,結合創意與美味的新興刈包料理,平價消費!小資族群的最愛:不刈樣手作美食

在這個世代,創意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就連吃也一定要顛覆傳統講求創意!

要在講求創意之餘還要能好吃,那才是最不簡單的一件事。

刈包相信大家普遍都吃過,但從裡到外都大變裝的刈包可真的不多見啦,而且價錢也不能太貴,畢竟這樣的傳統美食給人的既定印象的價格大概就落在那兒,賣太貴真的會嚇跑不少消費客群呢。

134245

話說這次要來跟大家報報的這間刈包就是主打創意路線,而且價格平價又親民,普羅大眾一定都吃得起又能吃飽的料理!!

這間不刈樣刈包專賣店,地點還不算太難找,就在成功路22巷內,離火車站大約只要五分鐘步行的路程,從火車站方向過來拐彎就看的到了,雖然在巷子裡但卻十分好找,而且因為離火車站近的關係,熱血有不少的通勤朋友我都會跟他們報上這間,早餐這樣吃相當滿足啊~

當然若是買來當下午茶也搭配著它們的咖啡和紅茶系列也不錯,現在就快跟我一起來看看在哪兒吧~

IMG_1125

黃色搶眼的鐵皮屋就是不刈樣的店面囉,一旁也是有設座位區,不過還是建議以外帶為主,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我真的不愛吃東西大流汗啊~~

一旁還有台可愛的小攤車,粉嫩粉嫩的相當引人注目。

IMG_1115.JPG

IMG_1253.JPG

IMG_1126.JPG

不刈樣的刈包種類真的非常多元,價格也真的超級平價!!

最便宜的只要20元,最貴也只要50摳而已!是不是一整個很親民呢~

IMG_5956

S__14721045

這裡的刈包都是現點現做,刈包外層的麵皮可以是蒸過、炸過、還有著彩虹稱號的刈包,真的都還蠻特別又具巧思的。

IMG_5959

IMG_5960

每天都會提供不同款的限量口味,最近推出的則是當季芒果口味的炸刈包,但須提前預訂。

IMG_5958

芒果口味的刈包一份40元,其實這樣並不貴耶!

刈包裡頭給的芒果還頗大氣,算一算大約有六片左右,我呢還有再請店家幫忙加上煉乳,吃起來口味上更是甜蜜,真的完全顛覆了吃傳統刈包的概念,可以說是刈包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了XD

IMG_1187.JPG

而那炸過後的麵皮吃起來香氣也很棒,因為麵皮炸過後脆脆的,讓整體的口感相當有層次,充滿果香氣的刈包還是頭一次吃到呢^^

IMG_1201.JPG

現在只要點刈包再加上由神榕147推出的瓶裝咖啡套餐組,則可以折扣15元!!

說實在還蠻划算的,有種中西合併的概念,而且咖啡也相當用心在做,喝在嘴裡都可以感受到他在味蕾飄香的感覺。

IMG_1181.JPG

和風炸雞口味的刈包吃起來也頗妙,炸雞上還特別放了生菜及和風美乃滋來增添他的風味,生菜可以幫助解膩,和風美乃滋搭配著和風炸雞一起吃真的很搭,而且不曉得為什麼這樣吃反而會讓人吃完會欲罷不能。

IMG_5989

IMG_5998

我想應該是因為是和風美乃滋的香氣所帶出來的吧!我還蠻喜歡這一款吃起來的感覺,下午茶這樣吃在配上一杯紅茶真的不賴呀!

IMG_5985

IMG_6000

經典口味的泡菜豬肉,屬於比較重口味的刈包,在夏天吃還蠻適合的!

IMG_1127.JPG

IMG_1132.JPG

尤其是最近天氣總是熱到讓人吃不下飯時,來上一顆泡菜口味的刈包既能飽餐一頓又可以省錢,可以說是小資族群的最愛。

IMG_1178.JPG

彩虹系列的口味也有多達五種可以選擇,我呢則點了心愛a喜歡的地瓜口味

刈包的外皮是芝麻口味,雖然吃起來香氣並不是那麼重,但在視覺上也做足了效果啊XD

目前彩虹系列的外皮還有有黑糖、抹茶口味等,目前陸續還在研發增加口味中。

IMG_5968

IMG_5972

搭配上香綿的地瓜泥很適合當下午茶來食用,女孩們可以吃飽又吃巧,還可以不用怕胖啦~~

IMG_5978

清爽又沒有負擔~真的很好吃!

雖然看似簡單,卻是滿足在心裡的一種概念

IMG_5979

整體來說,這間不刈樣創意刈包專賣店口味實在很多,每天來吃都可以!而且距離火車站又近,通勤族和學生族群也都很適合買了當早餐吃,而且價格又十分親民,小資族群買來當下午茶或是晚餐都是不錯的新選擇。

IMG_5966

店家名稱:不刈樣
粉絲專頁:不刈樣 ←(點我進粉絲專頁)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2巷12號
電話:0986-265563
營業時間:早上7點~9點半、下午3點~晚上6點半(周一至五);早上8點~10點半、下午3點~晚上6點半(周六)
公休日:星期日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