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全台南獨賣!創意鬆餅三明治~純美式工業風氛圍好、氣氛佳,炸雞更是外帶必點美食!!快來~鬆餅16號

o97o7

藏身在東區大學路22巷內的鬆餅16號,外觀十分吸睛搶眼,在巷子裡走過路過都很難不向他行注目禮,走純美式工業風格,外頭的玻璃櫥窗其實是他們特地去找了大型貨櫃直接坎入屋內,櫥窗後方則是他們的廚房。

IMG_2088.JPG

IMG_2092.JPG

他們的大門是以全透明的玻璃製作,要從左進右出,是屬於旋轉門的一個概念,真的很特別又有創意,同時間可進亦可出。

IMG_2095.JPG

IMG_2096.JPG

IMG_2098.JPG

廚房是貨櫃直接坎入房子內,空間也還蠻寬敞的,重點是相當乾淨。

IMG_2104.JPG

剛踏進鬆餅16號其實就又可以更感受到那美式的工業風格,在燈光的營造下整體相當有氣氛。

IMG_2129.JPG


櫃檯區也簡潔明亮,木頭在這個空間裡頭佔了大多數,是說~現在真的很流行木頭配上鐵的配件,簡單又不落俗~

IMG_2102.JPG

IMG_2106.JPG

用餐空間裡頭氣氛又比櫃檯區來得更好了些,極簡的美式風格搭上暗暗的燈光,木質的桌子搭配上流線感十足的椅子;有提供雙人座、四人座,也有很適合聚餐的長桌。

IMG_2111.JPG

IMG_2112.JPG

IMG_2115.JPG

IMG_2120.JPG

S__3342436

雖然在牆上沒有多做甚麼文章,但這幅圖倒也讓我印象很深刻!!

真想問問他,鬆餅好吃嗎XDDD

IMG_2117.JPG


看完了空間就快來看看MENU吧,鬆餅16號提供了五款鹹口味的鬆餅以及兩款甜鬆餅,可選擇單點或式套餐形式出餐,其他還有炸雞和點心類的產品,飲品的部分有汽水、茶類、咖啡、手工汽水等都有。

20160709-2-1

20160709-2-2

炸雞鬆餅三明治

這次來吃都是點套餐形式的出餐,套餐的配菜可以選擇現切薯條或是沙拉都可以,而我都加價喝他們家的手工汽水。

鬆餅16號的鬆餅是選用日本水手牌麵粉加上純牛奶下去製作,鬆餅的口感吃起來軟中帶香,而且還會有點甜甜的感覺,裡頭包裹的炸雞他們都是選用雞腿排下去製作,不曉得的人還以為是雞排咧~

IMG_2159.JPG

IMG_2164.JPG

IMG_2196.JPG

雞腿排吃起來真的蠻過癮的,搭配著鬆餅和一旁的生菜一口咬下,既清爽又沒有負擔。

IMG_2164.JPG

IMG_2373.JPG

同時,他們還會提供六樣醬料供客人使用:蒜味醬、芥末醬、塔塔醬、泰式酸辣醬、蜂蜜芥末醬、法式芥末籽醬

看看自己喜歡哪款就挑哪款,或是把他們全部留下來使用都可以喔。

S__9207814


手工現切薯條也頗好吃的,是我喜歡的帶皮馬鈴薯!

IMG_2184.JPG

溫泉泥鬆餅三明治

這一款鬆餅真的很特別很特別,看到右手邊那一罐真的是給他經典!!

原以為他就是個簡單的溫泉蛋而已,結果誰曉得裡面還藏了馬鈴薯泥耶!!!

IMG_2306.JPG

半生不熟的蛋直接攪勻然後放上去原味的鬆餅一起吃,真的還蠻好吃的,我是覺得如果早上當早餐吃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營養又美味!!!滿分~~

IMG_2302

IMG_2359.JPG


泡菜牛肉三明治

韓風十足的一到鬆餅料理,上頭放滿了超多的牛肉和泡菜,泡菜吃起來帶點微辣,牛肉吃起來帶點筋還頗有嚼勁

IMG_2257.JPG

最上頭還添加了洋蔥下來佐味,整體吃起來相當濕潤,建議上桌後拍完照快點吃,才不會錯過最佳賞味期唷!

IMG_2262.JPG

手工汽水部分選擇了以下三款,由左到右為:虹雨、清晨露滴、晚霞

我自己還蠻喜歡中間那杯清晨露滴,這一款是小黃瓜蜂蜜汽水,汽水裡頭還真的有放上幾片新鮮的小黃瓜,很清新的口感,適合吃完重口味的鬆餅後飲用。

IMG_2355.JPG

最後這一道炸雞~~將將!!!!

這一道真的很好吃耶,吃起來就是很韓式炸雞的風格,而且都是使用雞腿來出餐唷!!!

IMG_2325.JPG


肉質飽滿又嫩,重點是裡頭的湯汁還相當飽和,是一到很成功的炸雞料理,可以在佐上一旁的酸蘿蔔,更是對味好吃。

IMG_2357.JPG

IMG_2365.JPG

炸雞有分為三、六、九塊裝,超適合外帶回家配啤酒或是當消夜吃都好對味!!!

IMG_2375.JPG

整體來說,鬆餅16號的餐點表現都不差,吃起來也頗有飽足感,會建議點套餐形式比較划算,手工汽水部分特別推薦清晨露滴這一款,搭配鬆餅可以說是絕配,另外帶皮的馬鈴薯條也頗好吃,整體來看是一間回頭率很高的店家,推薦給大家來吃吃看囉。

IMG_2155.JPG


店家名稱:鬆餅16號
粉絲專頁:鬆餅16號 ←(點我進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6號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11點~晚上8點、(假日)早上10點~晚上9點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