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新化市場口前的無名肉粿,在地人推薦必吃小吃!

只要來到新化,這家市場口的肉粿攤就一定不能錯過!除非是他沒開,不然來新化不吃它,真的太對不起自己的胃了啦~在幾年前的因緣際會下吃到的這間肉粿,其實我也在粉絲團裡頭分享過很多次,但就是不想把它寫出來, 一來是自己懶,二來則是想把它就這樣私藏當成自己的口袋美食,這次終於鼓起勇氣(!?)要把它寫出來了!!!

IMG_4430.JPG

【台南美食】新化市場口前的無名肉粿,在地人推薦必吃小吃!

肉粿我想一定很多人都吃過,而且台南賣肉粿的名店還不少,離這裡最近的一間就是最知名的永康蕃薯寮肉粿,這兩間我都吃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我個人則是偏愛新化這間,現在就快點來跟你們說確切地點吧~

在新化的中正路上,就介於照片中的榮興銀紙行和共益冰果室中間的巷子口,如果再找不到就找看看茶湯會吧,就在這間肉粿的對面。

IMG_0683.JPG

IMG_0702.JPG

一個簡單的小攤子,在攤子後方的騎樓下就擺上兩張桌子和椅子就開賣了,就只單賣肉粿一樣沒有湯品或是飲料可以選擇喔。

IMG_4432.JPG

不算大的煎台上,總是放著那小巧又誘人的肉粿,把它煎到金黃酥脆時最好吃了,而我都會請老闆幫我加顆蛋,最好是半生熟的,與肉粿吃起來
根本絕配!

IMG_4429.JPG

IMG_4430.JPG

這裡的肉粿裡面是有包肉燥的,另外還會放上特有的醬料來搭配著吃,醬料嚐起來口味屬於比較清淡,建議加上蒜頭和辣椒吃起來會更對味。

IMG_4440.JPG

IMG_4437.JPG

皮薄又帶點Q是這裡的一大特點,雖然裡頭的肉燥不多,但是整體吃起來是不無聊的,而且吃到最後那些添加的醬料還可以一起喝下去,每次吃完每次都會再三回味啊~

IMG_4441.JPG

IMG_4443.JPG

找個時間也來新化一日遊吧,這裡的早市藏有非常多的在地好滋味唷^^

店家名稱:新化市場口無名肉粿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401號
營業時間:早上6點~早上11點(賣完就收)

本部落格內照片未經授權不可擅自取用,盜用一律以法律途徑處理!

美食的口感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旅遊景點、食記均有一定時效性,正確資訊須以官方公告為主喔!

更多台南資訊你可以瞧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肉粿看起來Q彈Q彈的很好吃的樣子
    淋上醬料 更是色香味俱全
    我有去台南 一定要去吃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